歡迎來到『不朽之心』的世界… 書名:不朽之心作者:愛莉森.諾艾勒譯者:鄭方逸 愛是永恆,心是不朽。這項真理,有時正邪兩方都適用……最初看到這書名時並不特別的吸引ARMANI我,但是看到簡介時似乎可以嗅出一點迷人的氣息?一是對十六歲的艾芙,怎麼在大難不死的車禍之中活下來感到興趣?再則她是怎麼會和詭異的超能力有所牽扯的?沒錯,一本西裝外套足以吸引人來閱讀的小說,它的故事一定要能讓人引起共鳴。用車禍和家人的離去做根底,再用學校來當故事人物的點綴,作者在整個小說的步調是輕快的,而人物角色的部份更膠原蛋白是清晰易懂的。或許也就因為這些因素,而造就閱讀者可以很快的就被吸引並且快速閱讀完畢。 每當看到故事的起頭是因為家人的死去而洐生出的各種行為時,我總會為活著的人西裝難過、傷心。而當看著艾芙獨自存活下來之後,所要面對的種種衝擊之時,心中更是不捨。不過,這『不朽之心』的故事說的卻是讓人覺得有如飄在空中的泡沫一樣,似夢似真、婚禮佈置彩色又虛幻些。當艾芙在車禍之中所遇到的事件,為何會開啟了她的超能力?而這超能力對艾芙來說,是好?是壞?在很極端的答案之間,艾芙又該做什麼樣的選擇才是對的呢? 酒店打工人的氣場和顏色又有什麼相關連呢?故事之中的愛與恨所帶來的恐怖能量,又是否能有所抗衡呢?愛一個人…究竟可以愛多久?愛多深?恨一個人…又可以讓人有什麼樣的轉變呢情趣用品?正面和負面的共同存在,我們又該如何去選擇? 我喜歡艾芙和妹妹—蕾莉的互動,我也喜歡艾芙和同學之間的交集;我更喜歡的是戴蒙的出現,他總能給人正面的能量多一些;土地買賣我害怕和德琳娜有所接觸,她總是黑黑又灰灰的多一些。就在正與邪的交鋒之間,我也漸漸的走入了這個『不朽之心』的世界。人的生命或許無法永遠的保持『不朽』,但愛一個系統傢俱人的心卻極有可能達到『不朽』的境界。 ***在此感謝圓神出版提供此次試讀機會*****如果你對本書也有興趣,歡迎來到—室內設計http://blog.roodo.com/dali_novel/archives/1278762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b80xbl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