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rella Morente ~VOLVER我害怕面對過去  但花店  過去不斷回來挑戰我的生活我害怕夜晚但夜晚關鍵字帶著許多回憶  綑綁了我的夢但奔逃的旅者終究網站優化必須停下腳步 即使摧毀一切  包括我往日幻想搜尋行銷的遺忘也不能帶走我卑微的希望那是我內心唯一的寶藏澎湖民宿 回來帶著皺紋的額頭  時間的風雪染銀了我的眉婚禮顧問毛 感覺生命一瞬 20年只是轉眼狂熱的雙眼  在港式飲茶陰影裡逡巡尋找你 呼喚你 活著我的靈魂緊抓著台北港式飲茶  一個甜美的回憶我不禁再次哭泣配樂Alberto 京站美食Iglesias演唱Estrella Morente用生命唱出的歌 每次宜蘭民宿聽 湧起淚 不能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b80xbl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